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资讯
华克思:解决污染防治扶贫领域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18:30

华克思在污染防治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督察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解决污染防治扶贫领域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3月13日,全市污染防治、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察及巡察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华克思出席并讲话。

华克思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污染防治、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结合“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做到整改督察见事、见人、见细节,做到只要发现不落实之事,就要查找不落实之人。要按照省、市委的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质量,做到细化、实化、具体化。

会议还就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力度,扫黑除恶工作,严防“四风”反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安庆日报记者 徐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