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资讯
华克思在派驻(出)机构负责人述职会上强调 发挥“探头”作用 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7:38


3月1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负责人2018年度述职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华克思出席并讲话。

华克思指出,召开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年度述职会在我市是首次,有亮点、有成效,达到了相互启发、交流和比学赶帮超的目的。

华克思要求,各派驻(出)机构要充分发挥“探头”作用,正确处理好与被监督单位的关系,理清工作边界;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好人主义等心态。要聚焦被监督单位重点工作,始终把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抓在手中。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要聚焦“用权点”,尤其要紧盯“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过程,旗帜鲜明地进行全程监督。要认真受理和处置问题线索,建立廉政档案,落实报告制度。

会上,25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3位纪工委书记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派驻(出)机构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记者  徐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