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抓落实 转作风 补短板 强弱项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30 17:20

3月2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通盘调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耐雪讲话,市领导黄银枝、郭玉晟、余华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聚力攻坚,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奠定了基础,经济发展实现了稳步开局,但工作中依然存在不少短板和弱项,需要保持清醒认识,认真分析研究,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要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出发,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咬定目标,一鼓作气,攻城拔寨,坚决抓好巡视整改政治任务,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要打好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切实抓好安全和稳定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森林防火和防汛备汛工作,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紧盯突出问题,强化跟踪问效,聚力重点突破,从严从实从快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存在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压实各级责任,确保争先进位。把准政策导向,抓住国家和省各项政策利好,深入研究、积极对接,拓宽视野、迅速行动,积极谋划争取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强化问题导向,做实资金保障和用地保障,加强项目推进、提速工程进度,打通制约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要把招商引资摆上更高位置,完善政策体系,健全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在“首位产业”发展上实现质的突破。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以“严强转”专项行动为抓手,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带领全市上下以一往无前的闯劲、一马当先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携手奋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分别对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污染防治攻坚、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四经普等重点工作作了专题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