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16:38

5月12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梅耐雪、黄银枝、郭玉晟、余华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和安庆市委办公室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通报通知及市委领导同志来潜调研督导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和安庆市委部署要求,对标抓整改,聚力抓落实,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强化学习、深入发动,采取灵活多样方式,一体化推进学习、宣传、发动,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形成“人人皆知、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深刻汲取有关地区问题教训,持续加大攻坚力度,力戒“上热中温下凉”,确保“不贰过”。要真改实改、强力攻坚,按照“真重视、求实效、沉下去、重点推、真接抓、真斗争”要求,深入摸排线索,提高案件查办质效,加大“破网打伞”力度,深化基层组织建设,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逐一听取了各责任领导关于联系乡镇(开发区)扫黑除恶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县级领导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员下沉一线,督导中央督导组和各级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督导专项斗争纵深推进,推动各级真正把专项斗争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务必以最严要求、最硬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逐项听取了重点行业领域综合治理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全面开展行业乱象综合整治,强化执法监管,及时堵塞漏洞,健全长效机制。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斗争精神,全力排查整治本行业、本系统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