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我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7:25

5月14日,我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报告会并就抓好整改攻坚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报告会。

会上,安庆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大士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发生背景、重大意义、决策部署和安庆市扫黑除恶的主要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市中院扫黑办主任、刑一庭副庭长方热烈从审判的角度介绍了有关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情况。

张劲松结合宣讲,就抓好“整改攻坚月”活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学带干、以干促学,深刻把握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在线索摸排上再深入,以线索排查为突破口,进一步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切实提升线索核查质效。要在协作打击上再严厉,各级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发挥整体合力,提升打击效能,做到上下“一盘棋”,内外“一张网”,纪法“一条线”。要在问题整改上再抓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扎实开展“整改攻坚月”行动,做到持续用力、一抓到底,确保交办问题不贰过。要在行业治乱上再加强,从严从实全面开展排查,纵深推进专项整治,强化执法监管,及时堵塞漏洞,健全长效机制。要在工作作风上再转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上热中温下冷”。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各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市扫黑办全体成员在市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乡镇、开发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扫黑办成员和村“两委”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