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8:21

5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乡镇纪委书记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乡镇纪委加强工作统筹,狠抓工作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污染防治等中心任务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面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挑战和新要求,少数纪检监察干部出现本领恐慌,乡镇纪委执纪审查发展不平衡,务必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坚守,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突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各乡镇纪委要助力扫黑除恶,紧盯重点领域,严把关键环节,严肃查处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强化部门协作,坚持快查快办,集中解决扶贫领域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等突出问题。要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治标不治本。要坚持不懈整治“四风”,克服一劳永逸,着眼长效常态,以严实作风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