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17:56

5月20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梅耐雪、黄银枝、郭玉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安庆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整改攻坚月”进展情况。会议强调,要保持强大攻势不放松,在线索摸排、宣传发动、压力传导、深挖彻查、依法严惩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确保整改攻坚取得实效。

会议逐一听取了责任领导督导联系乡镇(开发区)整改工作汇报。会议指出,通过全覆盖下沉督导,有效传导了压力、浓郁了氛围,整改攻坚取得了新成效。下一步,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问题,精准督导、务求实效,推动督导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大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实效,持续扩大战果、务求取得突破。会议要求,各执法主体必须主动扛责、坚决履责、齐抓共管,落细落实日常监管,刀刃向内正风肃纪。要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抓紧堵塞管理漏洞,健全长效机制,在治根、治本上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