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张劲松到源潭镇、余井镇调研工业经济、园区发展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7:07


7月16日,市委书记张劲松到源潭镇、余井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调研工业经济、园区发展工作。市领导余永灿、程参加。    

在源潭镇,张劲松实地走访了环美刷业、东鸿纸品、亿达刷制品、宇昌刷业、长中刷业、金立美帘业等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进厂区、入车间、看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市场开拓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劲松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工业经济、园区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立足更高定位,积极研发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深耕细作、打磨精品、创响品牌。    

座谈会上,张劲松一行听取了源潭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以及园区发展情况汇报,和大家一起研讨源潭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强调,源潭镇要以获批“中国刷业之都”为契机,抢抓机遇、扬优成势,争当全省乃至全国镇域经济发展“排头兵”。 要立足制刷产业集群规模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龙头企业培育,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产业链延伸和产业集聚上不断突破。要以园区改革为动力,创新体制机制,大力推进源潭产业板块与开发区一体化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机制创新、要素齐全的制刷产业聚集区。

在余井镇,张劲松先后走访了奥泰服装、钱丰农贸等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余井产业集中区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经常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深入项目推进前沿,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