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0:06

7月16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审议市委第六轮巡察各单位的情况报告,研究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市领导何文毅、邵伟民出席会议,市委巡察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察组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工作,强化政治监督,精准发现问题,有力推动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要扭住重点不放,坚持问题导向,对本轮巡察中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一抓到底,让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吃透用好政策,坚持实事求是,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客观公正分析、如实报告,让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加强巡察整改督查督办,对需要立即整改的问题及时交办、立即整改、跟踪问效,让巡察整改责任落实、举措落细、工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