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15:10

7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到市公安局专题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调研期间,何文毅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并就公安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加强联动协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何文毅指出,市公安局党组班子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将政治建警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践行“两个维护”。要将从严治警作为关键,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从严把好民辅警入口关、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要将人文护警作为保障,抓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进一步激发担当精神,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