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资讯
刘惠:大力弘扬“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守护初心使命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20 08:52

刘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并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大力弘扬“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守护初心使命

7月1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参观学习,并深入村庄调研走访,过了一次富有意义的组织生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主持召开由部分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农村老党员和老干部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惠认真听取大家对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基层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强调,减负不减责、减负不减效,要坚决把“基层减负年”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来的新变化。要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推深做实日常监督,延伸监督触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弘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积极探索发挥基层纪委特别是村(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在开展日常监督、协助调查问题、反映社情民意、宣传党纪条规、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宛季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