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张劲松到天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22 09:12


7月19日,市委书记张劲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按照“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要求,深入余井镇天明村,走访贫困群众,看望一线扶贫干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余井镇天明村,张劲松随机走访了储菊花、储卫国、储木松等贫困群众和一般农户,与大家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听取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现场释疑解惑。

随后,张劲松径直来到天明村村部,看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正在开展扶贫政策学习,张劲松向大家表示慰问,并和大家座谈交流,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关于抓好脱贫攻坚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建议。

张劲松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攻坚硬仗,须臾不可松懈,要始终保持攻坚状态,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切实做到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深入细致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工作经得起群众和实践检验。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以“三严三实”作风打好脱贫攻坚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