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张劲松主持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15:42

7月30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与12名来自基层和一线的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为基层减负、反腐败斗争、巡视巡察整改等重点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市领导何文毅、叶昌盛、邵伟民参加。

座谈会伊始,张劲松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紧扣主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会上,12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对工作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了情况梳理、原因剖析,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张劲松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交流讨论。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劲松指出,大家发言,一针见血,直奔主题,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是一次高质量的征求意见座谈会。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进行归纳整理,以闻过则喜、从谏如流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

张劲松强调,要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刀刃向内,把问题找准找实、查清查透,从具体问题改起,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让基层有感、群众有感。要坚持标本兼治,聚焦重点领域,找准突破口,采取措施、解决问题,以扎实的举措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要聚焦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钻进去抓学习、摆进去抓整改、沉下去抓落实。

张劲松要求,要认真吸纳大家意见,突出典型案例警示作用,修改完善九大领域专项方案,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营造全市上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