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建系统市征收中心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8:02

8月1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就巡察市住建系统和市征收中心情况进行反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文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文毅对市住建系统、市征收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聚焦责任落实,担当尽责、干净干事,把推进巡察整改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各自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文毅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把巡察整改与推进本单位整体工作结合起来,要保持“稳”的定力,瞄准既定目标,坚守稳的基调,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要激发“进”的动力,通过巡察整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着力解决体制机制问题,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要树立“精”的思维,城乡建设工作要坚持精品定位,提升城镇化水平,巩固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要坚守“严”的标准,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要真反思、真整改,严把关、求实效,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