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06 09:32



8月5日,市委召开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和安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委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张劲松作工作报告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耐雪讲话,四大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张劲松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安庆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步。

就抓好下半年工作,张劲松指出,要瞄准全年目标任务,保持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聚焦重点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招商抓突破,聚焦产业抓转型,聚焦园区抓承接,聚焦项目抓推进,聚焦环境抓优化。要一以贯之往打好“三大攻坚战”,扛责在肩、紧抓在手,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矢志不渝抓好高质量民生,加快推进城乡建设,全力抓好文明创建,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持续抓好民生改善,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劲松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四对标四检视四整治”,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认识的高度、打击的力度、挖掘的深度、治理的广度,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梅耐雪在讲话中要求,要做强首位产业、打造现代服务业、加快产业融合,加强“产业转型”;要全力招项目、聚力建项目、努力争项目,狠抓“投资突破”;要建强园区平台,拓宽融资渠道,加强土地保障,做强“要素支撑”;要深化“双四”行动,强化警示教育,深化职能转变,优化“发展环境”;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确保人民安居、社会安定

会上,何文毅通报了我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曹晓革、余永灿、程赟分别围绕固定资产投资、金融运行、三产及战新产业,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工业经济、工业投资、科技创新发言。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市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市直各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市县党代表受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