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林业系统市扶贫办等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08 19:51

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先后就巡察市林业系统、市扶贫办、原市规划局、原市旅发委等情况进行反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反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肯定了各被巡察单位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明确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时研究部署,认真对照检查,逐项整改落实。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整体工作的重要抓手,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解决本部门本行业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标本兼治,真正把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