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全市党建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11:35


8月9日,市委召开全市党建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余华明主持会议,市领导何文毅、叶昌盛、邵伟民、操龙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调度和点评了今年以来全市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等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有关单位围绕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张劲松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抓党建意识不断增强,责任不断压实,氛围不断浓厚,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部分党组织仍然存在着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等问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忧患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张劲松要求,要扛起“主责”,严守政治规矩、严肃政治生活、纯洁政治文化、净化政治生态、提升政治能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抓好“主业”,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的建设任务落实到位。要当好“主角”,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抓实管、善抓敢管、齐抓共管,把管党治党职责履行到位。

张劲松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成果落实到发展成效上,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