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张劲松专题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0 17:18

8月6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专题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市领导叶昌盛、邵伟民、梁永彬参加。

座谈会上,张劲松认真听取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汇报,重点了解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健康扶贫等工作情况,并与有关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和卫健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设。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劲松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卫生健康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优化医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张劲松强调,开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优质高效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强化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精准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卫健系统要发挥关键作用,抽调精兵强将、组织工作专班,加强政策研究、学习外地经验、广泛征求意见,做实操作方案,集中精力、加紧推进。要以改革为契机,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深度整合县域医疗服务资源,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要用活用好政策,抓好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抓好人才选聘、培育、引进工作,,促进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提升。

张劲松要求,卫健委党组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张劲松还实地查看了市立医院新区门急诊综合楼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