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8 16:06

8月16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梅耐雪、黄银枝、郭玉晟、余华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密结合潜山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会议要求,组织部门和市直机关工委要切实履行政治职责,研究谋划务实工作举措,从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推动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共青团潜山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有关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召开市第十七次团代会是全市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按照《团章》和有关规定,精心组织好会议,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高昂士气鼓舞起来,把青春活力展示出来,努力开创潜山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