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张劲松专题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08:11


8月21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专题调研教育工作,市领导叶昌盛、余永灿、梁永彬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张劲松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八一小学、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开发区三合小学、天柱山镇中心学校、天柱山中心小学等项目选址和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规划设计情况。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安全监管,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早日交付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劲松认真听取了我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教育局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张劲松肯定了我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教育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希望教育战线再下真功、再接再厉,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就进一步抓好教育工作,张劲松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班子、带队伍、严管理,深化教育系统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优化教育布局,深入调研论证,科学分析论证,合理实施教育布局调整,优化整合教育资源。要统筹各类教育,做到学前教育抓普惠、义务教育抓均衡、高中教育抓质量、职业教育抓就业,全面提升全市教育水平。要提升教育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培训,注重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培养,浓郁教育提质氛围。要继续抓好教育扶贫工作,确保稳定实现义务教育有保障。要守住稳定底线,严抓校园安全、食品安全,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