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黄银枝到油坝乡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0 08:24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到油坝乡上“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油坝乡机关全体党员、各村书记、主任、副书记、文书、各支部书记聆听了专题党课。

黄银枝紧紧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结合典型案例剖析根源,从三个方面进行强调

  一是共产党员要牢记宗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任何时候都不忘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黄银枝详细列举了新形势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要求与会党员一一对照审视,做好整改。

二是共产党员要担当作为。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体现在坚定的理想信念上、体现在担当能力素质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作为上。做到敢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险,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守底线、求实效。

三是共产党员要知行合一。首先要做到知识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其次要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守好底线红线,在担当中做到知行合一。

最后黄银枝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勉励大家,要求全乡上下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把警示教育与党组织建设、三大攻坚战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油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