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张劲松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25 08:23

8月23日,市委书记张劲松带队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工作。市领导何文毅、曹晓革、叶昌盛、余永灿参加调研。

张劲松一行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功能提升项目和卫健委、税务局、城管局、交运局以及工业项目建设联合审批、商事登记、不动产登记等办事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窗口设置、事项办理、运行机制、日常管理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劲松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共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张劲松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上级有部署有要求,发展有需要、群众有期盼。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动我市“放管服”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着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张劲松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构建集中高效便捷的综合政务服务平台,努力实现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的目标。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协作沟通,整合窗口资源,优化窗口设置、人员配置,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寻求技术突破,打通数据壁垒,深化信息共享,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高服务效能。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以优质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