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08:08

9月4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安庆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梅耐雪、黄银枝、郭玉晟、余华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庆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把握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勇于新担当,积极对接、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潜山落地生根;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规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贯彻省委《规定》为契机,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抓作风、改作风,把从严要求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监督检查,坚决一抓到底,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总结了市委常委会8月份工作,部署安排了9月份工作。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着力防风险、保平安、促和谐,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抓好经督行动,加快招商引资,抓紧谋划项目,力促发展突破;要坚持不懈抓好脱贫攻坚,办好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好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