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13 17:38

9月12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研究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梅耐雪、黄银枝、郭玉晟、余华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基本遵循,是加强党对农村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保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健全党领导农村工作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安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中共潜山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安庆市委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成果检验主题教育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常委会要坚持以上率下,以严实作风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