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15:37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决定从9月17日开始,集中4整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张劲松在开班式上讲话,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张劲松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落实党中央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方式。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来一次理论大学习,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树立标杆。

张劲松强调,要带着信仰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入学习中自省初心使命,在对标对表中提升政治觉悟。带着责任学,克服本领恐慌,增强“八种本领”,提升“四自”能力,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带着问题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带着反思学,在自我检视上下功夫,在读书中反思内省、体悟工作,通过学思践悟,树牢宗旨意识,保持奋斗精神。

张劲松强调,能够静下心来读书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机会。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心无旁骛研读材料要努力在深入研讨中分享心得、碰撞思想,在交流互动中明确方向、凝聚共识要端正学风、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肃恭敬的态度用心领悟学习,以良好学风确保学有所获